蒐集雲的女孩




  (記得開啟配樂哦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




第152頁,

他們帶著昨晚烘乾的玻璃瓶

爬上綿延的石梯,踏過芒星、斑駁隧道

站在颯颯風中裝著那些一碰就散開的雲朵

那些帶給他們信仰的雲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[ 2月7日   天氣依然晴朗 ]


書裡說在最高的地方,就能蒐集到真正的雲
"有人蒐集雲為了去更美好的世界、或者有些人是為了傳達思念"

我說我也想蒐集雲,
你們喊著不相信,卻幫我買了好多瓶子和棉花
那個下午大家一起笑著瓶子裡的棉花哪裡像雲阿
還笑著坐在雲上面會不會太胖就掉了下來
我們笑到流淚  其實是笑著流淚

比起離開,更害怕的是你們會有多傷心
會哭幾回、會心痛多久
會不會看著我的東西想起我
經過我曾經在待地方也彷彿看到我

能遇到你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
我一定會帶著你們給我的雲去更好的地方
你們也要過得更好不要讓我擔心喔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Model:許酸酸
Photographer:Ulia
2015.5.17發表

酸酸人真的很好(笑),還陪我爬來爬去到處拍攝
也謝謝Weber Lin借我厲害的十三層模型(自己做的喔 超強)
另外感謝羅伯的幫忙~

關於十三層遺址,真的是廢墟愛好者的天堂,光看到它就熱血沸騰了哈哈
雖然被塗鴉的很慘,還是非常愛它!
比較不幸的是,原本預計後半段在煙管拍攝,才差一個星期的時間就被大火燒了(哭),
雖然有拍幾張,但真的不是想像中模樣所以就換景了...

最後,關於主角在看的那本書內容,之後也會在Ulia專頁出現喔:)



感謝收看的你們: 目